Auzrain

常年潜。🦐请离开,拒绝mxtx粉。看不惯我磕的CP和文画请右上角。拒绝强行安利!可接稿,画不好,无偿也可以。

【蓝氏双壁】风断念尽(二)

忘曦,性格有些崩脱OOC。结局不定,暑假更新,时间不定。我的flag还没有倒。内容及其短小。前文走评论。

时间线是魏婴死后第三年。

皎洁的月光撒满竹叶,穿过缝隙,投影在大地上。如同狰狞斑驳陆离的花纹,那是最恶毒的咒语。它紧紧缠绕切割着大地,将它分成支离破碎的大小块。

笛声响彻天际,黑鸦在竹林上空盘旋鸣叫,像是索命的厉鬼发出沙哑的嘶号。一双双腐烂的只剩下破碎的只剩下干瘪青灰色的皮肉的手从地底破土而出。浑浊的眼球,森森的白骨,浓重的死气僵硬的肢体都在宣示着他们早已没有了灵魂,他们只是被驱使的奴仆,没有了意识与自我。无论粉身碎骨,只受笛声的控制,不知疲倦的攻击,撕碎眼前的一切活物。

那人一身的鬼气,面容被掩盖在漆黑的兜帽下,与夜色相融。

笛声愈发凄厉悠长。走尸随笛音前进着,路上的一切生物都远远的多开。看过去只有黑压压的一片。

是他,是他! 是他回来了吗?广袖白袍头带云纹抹额身负一把乌木七弦古琴的男子静静立在树下,望着兄长远去的身影,他的神情依旧冷峻至极,令人无形中感觉一股寒气涌上心头。如果蓝曦臣在的话,却能从他的神色中品出不一样的韵味。

待蓝曦臣的身影远远的,隐匿在山门的雾气后消失不见。蓝忘机盯着眼前泛青的石阶,停滞了片刻,终于迈出步伐。

醴山城,这里原本是一处灵气充沛的宝地。靠近醴山,依山傍水,自然是个风景如画的小山城。可自从那鬼修出没以来,人人自危。附近的农户不是搬走就是闭门不出。所以这里的街道常常空荡着,廖无人烟,如同一坐空城孤零零的隐匿在山野间被疯长的野蒿埋没。恍惚间还能听见狂风击打残垣的怒号。

“不不不,这位仙长。这里真的有走尸,听说害死了好几个人呢,城西头住的老李家的儿子就是被凶尸活生生咬死的。血肉模糊,那叫一个惨,他家就那一个儿子,老李家的,可哭的死去活来的。现在大家都怕的不行了。”

“白衣人,哦,我想起来,大约一个时辰前是有几个穿着白衣服的仙长往山里去了。”

“诶诶诶,仙长,别走啊!那山里去不得啊!”

“多谢”

避尘仙剑从天空驰过。白色的灵力划破苍青色的云海,冷峻的面容下又有一种捉摸不透的眼神。

婴,可归?未归?

箫声悠长低沉,音波如海浪一般高低起伏,在波峰的高 潮转出几个短促的音符,散发出一片萧索肃杀之音。明明已是初春却恍若深秋。低沉呜咽,幽深寂冷。

剑锋擦过黑袍人(不是沈教授,真的不是沈教授,这个鬼修穿的是黑色的衣袍,脸看不见被帽子当着)的小臂,溅出一片血花。许是秋日的枫叶般鲜红,融入到箫声中。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zrain | Powered by LOFTER